我的Cooper最近真口憐...

最好的朋友ㄋㄞ ㄋㄞ 在醫院還沒回來...

親密愛人大貝也到醫院去了....

 

 

好悶的臉...

 

 

Cooper這幾天,, 黏我黏的很緊...

開始感覺到他的情緒開始有點不安...

 

  

 

 

 

我一直跟他說.... 大貝和ㄋㄞ ㄋㄞ.... 很快就回來........

他會很認真聽.....

 

 

Cooper的個性很穩,, 也不會鬧脾氣 .....

我相信他了解我跟他說的.....

 

小Cooper .... 我跟你一樣... 好想好想大貝和ㄋㄞ ㄋㄞ .......

他們很快就回來了,,, 我們一起幫他們加油.....{#emotions_dlg.emotion_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叭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