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拍ㄋㄞ ㄋㄞ,,

那個臉 ... 太可愛...

那個樣子... 太迷人...

越看...越愛....

 

那天,, 看到這小子 很認真的睡覺 ...

  

 

嚇 ....

我們ㄋㄞ ㄋㄞ的臉...

扁到可以緊貼著牆壁 @.@

 

 

 

 

再看一次 ,,  偶快笑屎了...

 

 

 

我的笑聲 ,, "終於" 把ㄋㄞ ㄋㄞ吵醒了...

少爺被吵醒,, 會臭臉 ... 噗 ...

 

 

 

 

 小子換地方睡 ...

 阿母還在拍...

 

ㄋㄞ ㄋㄞ:   這個小姐,, 我要睡覺聶,, 你很吵聶  ...

 

 

 

 

ㄋㄞ ㄋㄞ :   可以讓偶睡了嗎 ? ...  

 

 

 

這個小子,, 一聽到我說 ,, 拍完了,, 拍完了,,

他的招牌睡姿馬上出現 ... 噗 ... 噗...

 

 

 

好可愛,, 好可愛 ,,,

我的寶貝 好可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叭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