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家也來玩踩踩啦 .... 噗,,, 

 

雖然叭噗我跟殘費一樣,, 在眾朋友家的踩踩永遠踩不到,, 

 

 

可速,, 我很想跟大家一起開心踩踩踩啦 .... 

喵家不是什麼人氣布落格 ...

但是,  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格子, 認識好多可愛的好朋友們 ...

 

 

梭以公,, 踩踩開始唄  ... 大家一起來開心一下蛤 .... 哈哈... 

 

 

踩踩的獎品是,,  相機的拭鏡筆... Lenspen ,,, 

單眼相機用 & 小 DC 用各一支  ~  

希望喵家好朋友們會喜歡  .....  @.@>......

 

 

 

2支一組,, 共有3組.... 

 

 

IMG_2589.JPG

 

 

 

IMG_2593.JPG

 

 

 

IMG_2598.JPG

 

 

 

 IMG_2596.JPG

 

 

 

 

 

 

踩踩數字分別為 :   

      37777   

      38888    

      39999  

 

 

 

有踩到以上數字的朋友,, 請自己截圖, mail 給叭噗 ... 

     mail:   corinna_t@hotmail.com

 請註明是那個寶貝的爹娘,, 噗,,  

   也別忘了留言給我,  我好快快去收信嘿...

 

 

 

因為系統流量的關係,, 踩中時間有重覆到的朋友,,

 叭噗會以先寄mail 到我信箱的得主為主哦 !!

 

 

 

 

 

 

Lenspen 拭鏡筆組  ~

 

 

 IMG_2592.JPG    

 

 

   

 叭噗家踩踩快樂開跑囉 ....  大家加油加油 ~  噗 ....

 

 

祝大家踩踩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叭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