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拍照的事...都沒去看 鐵道喵喵們 ...

 


趁今天 趕快帶著 乾乾 要去陪他們 ...

 

 

 

 

 

沒想到...鐵道的入口 已經被施工的柵藍圍起來了 ...

 


沒法進去...問了 旁邊的店家 他們還不知道裡面有喵喵 ...

 

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

 

 

 

 


沿著強邊巷子往後走...看到差不多被填平的鐵道 ...

 

我整個心 都涼了 ...

 

 

 

 

 

一直想著 喵喵們 還好嗎  ? 平安嗎 ? 


 

 

 

 

 

 

 


走到喵喵們 平常待著 的那一段 ... 沒有喵 !!  沒有喵 !!!



不知道 怎麼辦 ...當下 只能放聲大哭 ....

 

 

 

 

 

 

 

 

不知道 是聽到我的聲音 ...還是乾乾袋子的聲音....



大白 從對面的破房子裡  向我走過來了 ....

 

IMG_2322.jpg

 

 

 

 

 

 

 

 

大白 ...大白 ....

 

IMG_2345.jpg

 

 

 

 

 

 

 

 

 

厚 ...胖點 ... 我可愛的胖點 ...

 

胖點後面有小虎 ... yeah yeah yeah   ....

 

IMG_2334.jpg

 

 

 

 

 

 

 

 

腳痛痛 也跟上了...

 

IMG_2352.jpg

 

 

 

 

 

 

 

IMG_2353.jpg

 

 

 

 

 

 

 

 

 

 

小咪  ...

 

IMG_2377.jpg

 

 

 

 

 

 

 

 

木板王子 ...

 

IMG_2406.jpg

 

 

 

 

 

 

 

 

 

 

受小虎 ...

 

IMG_2379.jpg

 

 

 

 

 

 

 

 

 

 

 

 

我越哭越大聲 因為開心  ... 

 

至少 看到 你們平安  !!!   你們平安就好  !!!!!

 

 

 


我沒法進去 又不夠高.. ..

 

只能邊哭 邊跳  把乾乾 一直往裡面倒  !!

 

 

 

 

 

 

 

 

 

 


會出來吃的固定班底都來了 ...

 


另一批   會慢一點  再偷偷蛇過來 ...噗 ..



再另一批 .. 就要 等 我走開  才會出來吃 ... 沒良心 的傢伙 .... 哈 ...

 

IMG_2317.jpg

 

 

 

 

 

 

IMG_2355.jpg

 

 

 

 

 

 

 

 

 

 

 

阿桑 聽到 我喊喵喵 們的聲音 也從他家後門  出來了 ..

 


喵喵們 真力害 .. 聽聲辨位一流 ....噗 ...

 

 

IMG_2318.jpg

 

 

 

 

 

 

 

 

 

 

阿桑 問我 怎麼哭成這樣  ... 我說   我以為喵喵們都被抓走了 ...

 


他一直笑說   怎麼 有人為了 這些喵喵 哭成這樣  ...噗 ...



阿桑 ... 李嘸瞭蓋啦   ... 哈哈哈 ....

 

 

 

 

 

 



阿桑 很好心  走到旁邊 破房子 幫 忙點點名 ...

 

 

 

 

 

 

 

 

阿桑說 ... 費鐵道 這裡 要改建成  腳踏車或是什麼 散步 步道了 ...



目前是這樣 施工 ,, 但後續實際 是怎樣  他也不知道 ...

 

也不知道 會不會 對喵喵 有什麼 " 動作 " ..



阿桑 真的不知道 ...

 

他只說  有事 喵喵 會跑走 去躲起來  ....

 

舊房子在 喵喵們就有地方躲 ...


 

 

 


然後叫 我不要再哭了....

 

要不然  他話 也快講不出來了...


噗 ... 

 

 

 

 

 

跟阿桑講話的過程中 ...幾個固定班底吃飽了  ...哈 ....

 

 

 

隔著鐵絲網 ... 我沒法 坐在你們旁邊 .. 沒法摸摸你們 ..... 心好酸 ...


IMG_2361.jpg

 

 

 

 

 

 

 

 

大白吃飽了 ...用他的 專屬姿勢 在納涼 ....

 

IMG_2339.jpg

 

 

 

 

 

 

IMG_2400.jpg

 

 

 

 

 

 

 

 

 

偶爾 又過來鐵絲網旁邊  ...

 

IMG_2371.jpg

 

 

 

 

 

 

 

 

 

 

痛痛年紀 很大了... 他是最美的 喵阿罵 ....

 

IMG_2363.jpg

 

 

 

 

 

 

 

IMG_2370.jpg

 

 

 

 

 

 

 

 

多了個 神經小子 ...一直 恰恰ㄉㄧㄜˊ    ...

 

IMG_2387.jpg 

 

 

 

 

 

 

 

 

 

小咪 好漂亮 ....

 

   IMG_2389.jpg

 

 

 

 

 

 

 

 

 

 

 

笨大白 ...好可愛 ...好可愛  ....

 

IMG_2392.jpg

 

 

 

 

 

 

IMG_2394.jpg

 

 

 

 

 

 

 

IMG_2395.jpg

 

 

 

 

 

 

 

 

 

 

臭木板王子 ... 每一次 臉都那麼臭 ... 噗 ...

 

IMG_2397.jpg

 

 

 

 

 

 

 

 

 

不知道 怎麼了...胖點這次 一直窩在那棚子裡...

 

IMG_2399.jpg 

 

 

 

 

 

 

 

 

小朋友們 ,,, 有壞人要躲 !!  有狀況要跑  !!


一定要平安 ....我真的好心疼  好心疼你們 !!!!

 

 

 

 

 

 

 

 

 

 

 

 

我是 流浪貓 ...我沒有名子...沒有家 ...我結紮了 ...並且剪耳做記號 ...

 


阿姨 都叫我腳痛痛 ...我們一群喵 都窩在費鐵道這裡 ...



現在鐵道要改建了... 我們不貪心  .. 能窩在破房子裡就很知足了  ...



我們不奢求 分享漂亮的步道 .... 只希望能有一條生路   .......

 

IMG_23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叭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