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噗叭噗
◆ 本布落格中所有文章照片,請勿任意轉載或做其它任何用途.

◆ 2008.11.21 最愛的天使寶大貝.

謝謝小紅兒做的記錄 .. 以下全文COPY自小紅的溫暖手作布落格... 

 

 

昨天在信箱收信時,看到了一封學校寄來的信.........

 

915   

 

當下看到馬上就跟FB線上的NANA姊講這件事情,

姊姊很著急,因為通常如果交給消防隊,牠們最後的結局通常都是安樂死..

於是我便打電話過去學校確認貓咪的情況,

一聽到貓咪還在,我和姊姊就決定要先去把兩隻小幼幼接回來,

先帶他們去看醫生,後續我們再來談。

 

學校的師長們說,這兩隻小幼幼已經在地下室叫了一個禮拜了,但是都沒有看到貓影,

後來他們前天把地下室的東西都清空,才看到這兩隻可憐的小傢伙。

一隻小傢伙很安靜,一隻超級有活力!!

用KUMA的提籠把牠們提回家,並且安置在我家的陽台~

因為姐姐提醒我,小貓身上會有跳蚤,可能要先隔離以免kuma也跳蚤上身><

 

 

這是白襪喵寶哥~~~

暫定為哥哥啦!!不確定性別,但是他卻很有哥哥的架式!

因為他從頭喵喵喵喵到尾~~~就好像要保護弟弟一樣~

 

 

這隻貓咪眼睛化膿睜不開,晚上真的要好好看醫生

 

 

他叫累了還會回過頭去照顧弟弟,

舔舔牠、趴在牠身上。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弟弟失溫了,

哥哥可能想要給他一點體溫吧><

 

 

白襪哥喵到自己手手後來都踩進去水裡面了,還是一直喵喵叫..

白襪哥你不渴嗎= =

 

 

弟弟就一直很虛弱地窩在最裡面,

偶爾發出叫聲,不過是很沙啞的阿伯聲= =

 

 

晚上七點多姊姊下班過來載我們去動物醫院,

第一次和姐姐見面竟然是在這麼緊急的情況下XD

白襪哥從上車那一刻起就不停地叫,

一直叫到動物醫院之後還在叫= =

後來,我們來到" 樂生動物醫院 "~

 

 

首先白襪哥被帶出來,

 

 

先是讓牠量了體溫,(叫得更淒慘了O_O)

體溫是35度,有稍微低了一點,不過還OK。

 

 

小小毛茸茸的樣子,真的跟KUMA小時候一模沒有兩樣><

 

 

唉唉眼睛真的感染的有點嚴重,都化膿了><

醫生說是淋巴結那邊有稍微腫大,

可能是呼吸道有感染。

 

 

醫生在聽心跳聲~

 

 

醫生用一小湯匙的罐罐給白襪哥吃,

姐姐為了讓她比較方便吃,就把食物放在姐姐手上。

 

 

結果他根本超餓,

直接連姐姐的手都給牠啃下去了!

雖然傷口不大,但是一直流血欸= =

還好後來醫生有給姐姐酒精棉花去消毒~

 

 

接下來換虎斑弟了~

 

 

醫生說這隻的脖子好像摸到類似痂的東西,

可能會有傷口。

 

 

嗚嗚嗚...淚眼汪汪><

 

 

醫生把牠脖子附近的毛剃掉之後,

用酒精棉花把傷口附近的痂和沙子、跳蚤卵等等的東西清掉,

 

 

為了把髒東西清乾淨,有去牽扯到牠的傷口,

虎斑弟就叫了><

(用沙啞的阿伯聲音.....)

 

 

看到後來我真的超級不忍心,

忍不住別過頭去...真的好心疼><

 

 

這是虎斑弟的傷口,

因為不夠進拍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可能就因為這個傷口而讓牠去傷到聲帶,

叫聲才會變成這樣吧!

 

 

看起來真的有虛弱到...

 

 

這隻小虎斑真的好可愛><

我看好多人都被牠電到...

 

 

迷迷茫茫的到處亂看..

我後來發現牠的尾巴竟然呈現90度直角,

姊姊說很可能是出生時去折到,很多都這樣><

 

 

這隻小虎斑真的很讓人憐惜...

有傷口的貓咪似乎會比較怕人..

不過昨天還不太知道啦,因為牠很虛弱><

 

 

量體溫瞜~

虎斑弟的體溫:32度,有失溫的情況><

在住院期間,醫院會用保溫燈去照他們,

讓他們體溫回升><

 

 

恩,量肛溫對貓咪還說真的是很不舒服的事:(

 

 

在等待醫生的時間,

虎斑弟就這樣靜靜地待著,攀在姐姐的手掌上,

虛弱地到處恍神...

仔細看的話,牠的眼睛也有一點點感染><

 

 

也給牠一點點罐罐吃,

我看他也餓很久了吧XD 

 

 

小小的毛肚子><

 

 

醫生開罐頭給牠們吃,

結果你看白襪哥的手多過分!!!!!!!!!!

真的是吼><

 

 

虎斑弟可能是因為喉嚨有傷口,

吃了一些之後就不怎麼想吃了~

可能跟失溫想睡覺也有關係><

 

 

白襪哥倒是吃的津津有味=_=

 

 

兩隻小傢伙乖乖地吃飯,

乖乖的填飽肚子,要讓自己健康起來,出院之後就有人疼摟:)

 

 

 這兩個小傢伙必須要住院觀察一個禮拜

驅蟲、點眼藥水、保溫..等等,都是為了他們的健康。

小傢伙們你們要加油要堅強唷!

 

 

58

 

哈囉大家...
小紅希望幫小貓咪募款醫藥費><
昨天那5300元的醫藥費是先由NANA姊姊出的,
但是小紅希望可以的話用募款的方式來幫助牠們,
這樣大家一點點愛心就可以幫助牠們><
也希望可以讓NANA姐姐不要負擔這麼重,
畢竟姊姊也是因為愛貓所以才去救牠們的,
他也沒有理由去負擔這筆費用><
希望借助大家的力量可以一起負擔這筆費用!!
金額不拘,以大家可以負擔為主唷!


想要幫助小貓咪的可以用匯款的搂!

大家在匯完款之後,姐姐會回報給我帳號後五碼匯入金額
小紅會統一打在部落格的文章更新,讓大家知道自己會的錢有進來。
在金額滿了之後就會通知大家的!
如果有餘額的話會把這些錢拿去買喵寶兄弟的食物罐頭等等~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幫忙><

以下是姊姊的帳戶:


   兆豐銀行 - 苓雅分行   
    銀行代號:017    
 銀行帳戶:059-10212-085 

 

 58    

 

真的超級感謝NANA姐姐一知道消息就馬上說晚上要帶我們去醫院,

在她身上我看到了愛貓人的大愛:決不放棄任何一條小生命:)

如果不是姊姊這個熱心,我想就算我想幫忙,

我可能也幫不上什麼忙吧!><

關於兩兄弟的後續,會在PO文讓大家知道的!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募款唷~~謝謝大家!

 

擷取  

 

 

 

 

 

全文出處 :   喵事∥地下室傳來的喵喵聲.喵寶兄弟(募款中)


http://smallred319.pixnet.net/blog/post/43438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叭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