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堆塞..  我需要發洩一下,,, 噗,,,

純粹是自己的瘋言瘋語....

 

 

 

塞一 ,,

 

前2.3 星期,, 弟弟住院 , 回來以後狀況反覆,,

沒有明顯好轉... 一直擔心,, 又心疼又難過,,

anyway ,, 林一師出差回來了,,

我們這星期就上去,,

 

 

 

 

 

塞二...

 

小傢伙沒理由的又來個旁光發炎...

fine ... fine ...

一起上去 找 敬愛的林一師吧 ...

 

 

 

 

塞三,,

 

上星期,,  我那恐布的皮膚過敏又發作了,,

臉爛的像火燒過..  嚴重的刺痛和癢 ,, 

 

一下班就趕快躲回家,,  晚上也痛的我沒法睡覺...

聽著豬仔打呼... 看著太陽昇起...

 

挨了針,, 只舒服了一點點,,

同事被我的過敏嚇習冠了,, 

除了表情,, 言語上沒有太大的反應,, 噗,, 哈哈 ,,

 

要吃葯,, 買晚參時,,  都有人問:  小姐,, 你的臉是被火燒到嗎 ?

 

是的,, 沒錯沒錯,, 過敏的火又燒到我了,, 燒的很旺 ....

 

 

 

 

塞四 ...

 

去看一生,,   臉實在痛的沒法思考,,

停車時也沒仔細看,,

大大力的ㄏㄨㄟˊ到了車頭的ㄇㄢˋ ㄅㄚ˙

ㄇㄢˋ ㄅㄚ˙是那裡 我也不知道,,

反正那個位子應該就是 ㄇㄢˋ ㄅㄚ˙ ,, 噗...

 

 

 

塞五

 

因為過敏,, 不敢出門,,

在家閒閒 乾脆 就幫愛喝水和不愛喝水的豬仔們,,

都一起冠水,,,  多喝水沒事,, 沒事多喝水,, 噗,,

 

結果,, 一家子一冠水,,, 全部連合抗義...

沒人要喝水了,,  豬仔都不去喝水了,,

連靠近飲水機去舔一口都不要,, 完全不喝....

真是欲哭無累,  好悶...

 

 

 

 

塞六 ...

 

這星期跟布麻想要瘋狂的拼一趟 香港 2天一夜輕鬆一下,,

因為弟弟的情況,, 和我的過敏,,  去不成了...

 

 

 

 

塞七....

 

今年都還沒吃到我最愛的草莓 ,,

人要靠自己,,  草莓不從天上掉下來...

也不會有快遞送到門口來... 噗,,,

 

結論... 草莓等等我,,  等我臉不那麼恐布.. 就去把你買回來... 噗,,,

 

 

 

 

 

屎運王 這些日子的感謝.. 噗,,

 

感謝默娘,, 三更半夜陪我聊天,,    讓我忘掉一些臉的痛....

 

感謝布麻.. 這星期要陪我扛豬仔上去台北....

 

感謝我同事,, 對我像家人一樣的包容 ...

 

感謝宜君,, 從過年開始,,

知道我家裡過份的事,, 回離島鄉下幫我求補運符....

 

 

 

情緒發洩完了,,  神啊,, 請讓我可以睡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叭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