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 早上睡醒 看到 yaya 突然有發情的動作 ...

 



噗 .. 嚇死我了 ...

 

 

心裡是一直覺得奇怪 怎麼會那麼早 ... 怎麼那麼快 ...

 



yaya 還那麼小 ...

 



但是當天 還是跟陳一師約了 隔天12/24 下班豬仔們吃完冠冠後

 



帶去一院 准備 12/25 結紮 ...

 

 

 


 

 

 

IMG_3562.jpg

 

 

 

 

 

 

 

 

 

 

 


12/25 手術結束後 ...

 



陳一師馬上打電話來  ...

 



yaya子宮卵巢有明顯的病變 ...

 



心都涼了 ...

 

 

 

 

 

 

 



難怪 ... 超級大胃王 ...我怎麼補... 他怎麼吃 都不胖...

 



荷爾蒙一直在分泌刺激.. 所以提早發情  ...


 

 

 

 

 

 

 

 



因為不能確定其它地方 有沒有問題 ...

 



需要再追蹤觀查 ...  陳一師說 大部份 這麼小的孩子有這樣的問題 ..

 



都是體質  ...

 



而且 有相當多的浪浪 有這樣的情況 ... 一直生 一直把問題延續下去 ...

 



有些有問題的小孩 都活不久 ...



 

 

 

 

 

 

 

 

 

 

 

IMG_3564.jpg

 

 

 

 

 

 

 

 

 

 

 

 

傍晚到一院去看這個小可憐  ...

 



他硬是不睡 ... 硬要我把手手放在龍子裡 ... 靠著我的手 才要睡 ...

 

 



跟陳一師談了一下 ... yaya 不要送了...

 



因為健康狀況有些問題 ...




 

 

 

 

 

 



希望 他生病的地方 已經在結紮時都拿掉了...

 



但是還是需要營養上的照護 和 接下來的一療追蹤 ...


                

 

 



yaya 留下來吧 .. 我照雇你 !!



不管你能活多久 ... 你相信我 ...  我照雇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叭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