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寫一些給我家老大的話,, 千言萬語的,, 也不知怎麼寫起 ,, 

這是我的大貝 





10幾年前別人家不要的貓, 如今卻是我最愛的寶貝 ~   

一開始看到他時,, 除了嚴重打結的毛,, 全身也沾滿了大小便 ,, 被長期關在地下室 ,, 

一見到人的時候拼命的哀嚎,,  我永遠都不會忘了那時的情況 !! 

如今,,10幾年過去,, 心裡依然有著對他滿滿的心疼,, 

當初不要他的人, 損失了一個寶貝 ,, 而我,, 得到了一個最棒的禮物...  

我的大貝 ~




我知道你己經不年輕,,  我也一直選擇性的去忘記你的年齡 ,, 只希望你一直一直 

都那麼帥 ,,, 那麼健康 ,, 那麼有活力去欺負其它小朋油 ~

   真是對不起其它的孩子們 ~~  



我的大貝最愛我摸摸他的時候不要有人靠近 ,,  靠近者   貓拳伺候  



 












我的寶貝大貝 ,, 我們說好的 ,, 牽著手長長久久 ~  我拍了照片存証 ,, 

誰都不許耍賴 






  我的寶貝大貝            我的寶貝大貝        

這句話每天講,, 講了10幾年了,, 講到耳朵長繭 ,, 偶還是會一直不停的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叭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