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這一天 莫名奇妙了 撿到了科基 ,  {#emotions_dlg.emotion_027}  

或是說 這個孩子 莫名奇妙的 撿到了未來的乾媽 ....  


   


處的細節 有太多說不完的快樂和甜蜜... 

真心的疼愛這個迷路的孩子...

雖然短短幾天 ,, 但對他的愛 不少於我的七喵 .. 

好愛看這個可愛的胖胡蝶背影....








是個好孩子,, 也是有福氣的小朋友,,  

找到了疼他的新媽媽,, 

離開我這裡的臨時狗窩 .... 

雖然 心裡 非常的捨不得 ,,  但為了他好 ,, 有一個完整的家 ,,,

真的對他好的環境 ,, 

再怎麼捨不得 也要捨得 .... 


寶貝 ,, 帶著我的祝福 去過好日子... 你是有福氣的好孩子,,  

一定會過的很幸福的... 

我不會忘記 有你陪伴的這些日子,,  









朋友更要謝謝  好多疼他的姨姨們 ,,, 

Anny姨姨 
幫我找家 : 
http://blog.roodo.com/anny_meow/archives/6886217.html 

星媽 熊姨姨 送我好多吃吃 ...

瑋蘋姨姨 , 宜君姨姨也好疼 好疼我 ...



媽媽塘雅 ,, 我們大家的超級寶貝拜託你了... 

謝謝你的愛心.... 祝福你們 ... 別忘了 常讓我們知道 小朋友過的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叭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