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天蓼茶包.......木天蓼茶包 ......{#emotions_dlg.emotion_b01}

 看到就覺得整個健康起來了.....哈.....

登登登 ........香香香........

豬仔們很衝...... 只好拿著拍....

 

通常會泡個10-15分鐘再拿出來....

但速.....豬仔們很衝.........噗 ...噗 ...

搶喝..........

包子頭一向以頭大取勝 ........ 用大頭頂開對手........






在遠方很想喝的   老頭.......


偷偷摸摸.... 不敢靠近........

因為老頭一向不愛想參觀的東東旁    有"路障"

(( 目前有2 垞  "路障" ,,,哈 ))

 

為了讓老頭也喝到...  偶幫忙清空了路障.....

大貝才很沒用的 "蛇" 來...........



 

平常對我兇巴巴的,,,,,,

竟然緊張到  用腿殘的方式前進....... 笑屎偶了.......



 

終於明白,,, 這個臭老頭,, 什麼都怕.....茶包也怕......

就是不怕我啦............真是  吃我夠夠 ......

 

 

接著,, 回頭看到 ,, 有坨一整個在狀況外的弟弟,,, 被偶們吵醒的臉....

 

弟弟: .... 你們 吵到我睡覺了捏....

哈  哈  哈............

 

有豬仔們在,,,  我好幸福........

好想念 .... 我的寶貝ㄋㄞ ㄋ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叭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