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ㄋㄞ ㄋㄞ ....

 

 

 

我的ㄋㄞ ㄋㄞ .....







 

我的ㄋㄞ ㄋㄞ 回家了....

 

  

 

 

 

我的寶貝回來了,, 精神好好,, 吃多多,, 喝水水...

可愛的無影手也回來了...




 

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拍這幾張照片時,, 心裡真的超激動的...

愛哭的阿母 ,,,邊拍邊掉眼淚....

我的寶貝... 健康平安的回家來了...



謝謝貓博士,,謝謝夫人, 謝謝熊姨姨 ,,

謝謝中山的醫師們, 謝謝關心ㄋㄞ ㄋㄞ的姨姨們...



我們ㄋㄞ ㄋㄞ ,, 來跟大家謝謝..... 一菊弓 ...

   

 

偶開心... 開心...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叭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