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是冷到不行...

豬仔們.. 早早就去窩被被了...



p.s  咦,,, 我家阿寶包的草莓衣呢?

  我要進房間時,,  看到ㄋㄞ ㄋㄞ伸手勾住寶的衣服,,

  就脫下來了... 噗 ... 我大笑了一下... 拍完再來穿回去... 噗 ...




IMG_2993.jpg

IMG_2987.jpg 

 

IMG_2977.jpg 

 

  

 

 

偶也很冷聶 ...

找不到位置可以塞進被被裡...






馬麻:  Cooper ,, 我冷冷...

( 臭小子裝沒聽到 ) ...



IMG_2980.jpg 








馬麻:  ㄋㄞ ,, 我冷冷..

ㄋㄞ:  不要吵我...




IMG_2991.jpg







馬麻:   寶... 我冷冷...

寶包:  沒聽到,, 偶沒聽到...




IMG_3002.jpg 









槌:   麻,,,  跟我一起窩床角吧..

 

IMG_2932.jpg

 

 

 


 

我們家小傢伙 真是了不起....

這種冷的要命的天氣..  

這小子還會要我開冰箱涼涼讓他窩 ...






大家拼命擠 要搶床 和被被 ..

只有他 硬要 在地板或化裝檯睡...

喵床 .. 跳檯... 他都不要 ...




可是苦了老母偶了啦...

每天半夜 .. 都會起來巡邏一下..




窩床的豬仔睡的最熟了...

睡喵床的寶貝們...  再幫他們拉好 小被子...

看看他們的暖爐 定時到了沒.




希望豬仔們 ... 一個一個暖呼呼的...



可是想到外面的浪浪.. 心都好酸 ..哎.... 老天保祐他們!!












傢伙啊...  你之前住過俄羅斯嗎? ... 噗 ...

             

IMG_29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叭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