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噗叭噗
◆ 本布落格中所有文章照片,請勿任意轉載或做其它任何用途.

◆ 2008.11.21 最愛的天使寶大貝.

  • 一窩狗狗需要大家幫忙 hot article today

  • 鄰居在內湖燦坤上班, 附近有一隻母狗帶著五隻小狗在流浪

    目前有些好心人正在輪流餵養, 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母狗狗有輕微皮膚病, 正在醫院治療中

    其他小狗狗都肥肥胖胖很可愛

    你拍攝的 KIMG_5126。

    很像貓熊的一隻

    你拍攝的 KIMG_5135。

    這隻好像小柴喔~

    小狗狗可能需要簡單的除蟲即可, 皆已斷奶可餵飼料

    目前這群狗狗都很黏人, 非常天真無邪, 幼犬們目前有找到暫時寄宿的地方

    我鄰居很好心,想說她先出錢治療跟寄養, 但也無法長期負擔這麼多隻狗的寄宿費用

    希望願意認養的人伸出援手, 能盡早讓每隻狗狗都有溫暖的家

    過幾天我再去幫狗狗拍可愛的相片

    也歡迎大家轉貼這個訊息到各大認養版面, 謝謝幫忙~~

    <我的圖片可外連,整篇複製即可>

    如果願意認養的朋友, 請在此篇留下mail或連絡方式, 我會告知去哪邊看狗狗

    請大家多多幫忙, 謝謝~ 






    原文引用自:   一窩狗狗需要大家幫忙

     

     

    4/13   感謝小露麻通知我 ,,

              小朋友們找到家了,,

              狗馬麻也在接受皮膚病的冶療,,

              希望也能遇到好人家 ...

              真是太開心了啦 .. 狗馬麻一定會遇到有緣人的,,

              祝福狗馬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叭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