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人家有心機彩妝,,

我們家有心機寶貝 ,, 哈 ...




我可愛的寶貝 ,, 噗,,,




IMG_4146.JPG

 






先來誇獎一下 ,, 寶貝們的阿娘我 ,, 噗 ,,

多溫柔賢慧 .. 哈哈哈 ...







豬仔們從小到大,, 

每天 都是 我這樣拍拍 入睡的聶 ...  

看著他們安穩的睡 ,,  就覺得好幸福..

 





 





 






拍拍完 入睡的 2垞,, 






IMG_4161.JPG

 








只要我的 手拿開 ...  過一下下,,

心機寶貝戲碼就會開始 .... 噗...

 




先是 ㄋㄞ ㄋㄞ的手 ... 偷偷浮出來....




IMG_4152.JPG 










接著 小傢伙 會偷偷移動姿勢 ...






IMG_4180.JPG










手手越來越長 ...





IMG_4178.JPG










小傢伙:  肥豬沒感覺 偶的移動....





IMG_4179.JPG










小傢伙 :   中   !!!!!!





IMG_4181.JPG










哈哈哈 ....



不過,,  我們ㄋㄞ 也不是省油的燈 ,,, 噗 ....


肥豬腿 無聲無息中,, 成功 ㄎㄨㄟˋ 卡 囉 ...  噗 ...




IMG_4185.JPG











小傢伙 :     麻,,  他欺負我  ...

ㄋㄞ : 是他先偷打我 ....





 IMG_4184.JPG  









哈哈哈...

忍不住要唱 我的家庭真可愛 ...  ...





我可愛的豬仔們,, 真可愛...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叭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