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個奇怪的山洞 ,,

進到裡面企的喵 ,, 都變成痴呆痴呆滴 ...

 

 


搞不清楚狀況 1號 弟弟

 

 

弟弟:  這裡不很錯聶 ,, 都沒有人來吵 ..

 

IMG_4261.JPG

 

弟弟:  嗯 ,, 感覺怪怪的 ,,





IMG_4284.JPG

 

痴呆中 .....



IMG_4293.JPG

 

 

 

 

痴呆中 .... 




IMG_4299.JPG









痴呆的度姑 .... 



IMG_4303.JPG

 

 

搞不清楚狀況2號  阿寶

 

 

阿寶:  幾位抹賣哦 ..

 

IMG_4347.JPG

 

 

 

 

小傢伙:  可憐的同伴 要變北七了聶 ...




IMG_4278.JPG











痴呆 ....



IMG_4348.JPG








粉痴呆 ...



IMG_4355.JPG




IMG_4353.JPG











槌: 我是痴呆山洞 雇門靠ㄟ ,,





IMG_4361.JPG











槌:  偶可以放心滴睡 ,, 因為 北七喵 都不會偷 跑 ...



 IMG_4362.JPG

 

 

 

 

親愛的姨姨 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關心 !

我這幾天失蹤了一下,,  我們家弟弟上星期6晚上發現眼睛有問題 ,

哭著抱弟弟衝醫院,





弟弟的眼睛 可能有受傷或是細菌/病毒性的感染,

現在血管整片增生, 包覆住近一半的眼球 .





因為眼睛上的斑疤很大片,

可能會冶不好, 那弟弟的一顆眼睛視力會受影響 !

我真的很自責 很難過!  每天抱著弟弟哭 !



我真的很爛 ! 怎麼把孩子顧成這樣 ! 

看著我的心肝寶貝受苦 難過的說不出話 ! 

 

 

弟弟己經開始接受冶療 ,, 我能做的都做,, 

 

 

只希望能將傷害降到最低 ! 

拜託 老天爺保祐 我們家這個最乖最乖的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叭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