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 我 20 幾年的好朋友 結婚了  ...

從小到大...  我們感情好的沒話說 ... 

真的是非常好的朋友  !!!!!!!!!!!!!!!

 

 

 

 

 

IMG_0361.jpg

 

 

 

IMG_0362.jpg 

 

 

 

 

 

 

那天...  看著他走上紅毯  ...

 

心裡除了滿滿的祝福 ...   還有滿滿的感動 .........

 

我忍不住掉眼淚...

 

 

 

忙著拍照的朋友......... 轉頭看到我在哭.......

 

放下相機 ... 問我說..........

 

 " 李嘸ㄍㄟˋ伊    ,,,  李祝甘苦膩  ???  ..... "

 

我 :      ............ ............. ...........     

 

 

 

眼淚馬上停止  .....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

 

噗....... 哈哈哈 .......... 李嘛幫幫忙 !!!!!!!!!  噗 ........

 

 

 

 

IMG_0379.jpg

 

 

 

 

親愛的朋友..... 我滿滿的祝福你懂啦.......... 祝福你們永遠平安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叭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