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好累 ... 身體狀況不好 ....

 

 

神經性病毒感染 ....

 

 

 

 

 

 

本來以為我中風了... 真的很害怕 ... 檢查後還好不是 ...

 

 

 

 

 

因為感染影響顏面神經 ...

 

 

 

 

 

左邊臉整個僵硬 ... 左眼一直眨 ..右眼沒法全閉上 ...

 

 

視線變的不好 ...

 

 

嘴巴也沒有力氣 咬合 或閉好 ...

 

 

 

 

 

生活作習 和 吃東西 都很難受 ...

 

 

 

 

 

原本急性子 講話跟機關槍一樣,,  

 

 

現在講話好慢 ... 好吃力 ...

 

 

 

 

 

咬合也不行,,  吃東西 喝水 一直掉 或滴出來 ...

 

 

 

 

 

 

 

每天難過的一直哭  ... 好難受 ....

 

 

 

 

 

本來就很怕打針... 一要打針就要大哭大鬧的 ...

 

 

現在要打針... 要針炙 ... 希望能快點好 ....  

 

 

 

 

 

真的好難受 ....

 

 

 

 

 

 

還好 我的手 還可以摸摸抱抱 我的寶貝豬仔們 ...

 

 

 

 

 

 

 

 

 

 

謝謝機車的陳一師...

 

 

一直安慰我說 這陣子這樣遲緩的很可愛 ...

 

 

告訴我 抵抗力好 又能 變回看起來 兇兇的叭噗了,,,

 

 

 

 

 

 

謝謝 蔡蔡 按時提醒我吃葯 ,,

 

 

耐心的陪我吃東西 ... 吃的掉出來 滴下來 就擦掉 ...

 

 

我覺得 很難受 ... 眼淚跟食物一起吞 ,,  

 

 

蔡蔡總是一直說 慢慢來... 會好的 ...

 

 

謝謝你們...雖然我還是覺得很難受 ...

 

 

 

 

 

 

我會加油 ...  我按時吃葯 ...  

 

 

我會勇敢打針 ,, 針炙 ...

 

 

 

 

我好難受 ... 給我自己加油 ...  我要快點好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叭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