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 .....

 

我做了布落格的宣傳小卡 ,,

 

想要讓更多人能來看 需要認養的浪浪們 !!

 

 

 

 

 

 

 

需要找家的喵喵 真的很多,,

 

想要努力 再多一些人 能看到 這些小寶貝,,

 

 

 

 

本來 我想留著小卡 有機會發就發 沒機會就算了,

 

 

 

 

 

但是今天又收到了一個

 

被主人放陽台 吹風日晒 皮膚都爛掉

 

也不讓他進家門的孩子,,

 

我們都好心疼 ,,

 

 

 

 

 

 

陳一師 又要先帶回 家 雇 ,,

 

 

我也想要 在送養的部份 多幫些忙,,

 

 

 

 

 

 

如果 有朋友 願意 幫忙宣傳一下,,

 

請讓我知道

 

我把布落格小卡寄一些給大家,,

 

請大家幫忙 能讓多些人 來看到 需要找家的寶貝,,

 

 

 

 

 

 

或是其它 的中途朋友們

 

需要幫po 的 請不要客氣,,

 

請告訴我

 

 

 

 

 

我們讓更多有心要認養喵喵的人 看能 這個格子,

 

讓更多的喵喵 能找到好家 !

 

 

 

 

 

所以 可以幫忙發幾張小卡 宣傳一下的朋友

 

請讓我知道 ,

 

我把小卡寄給你們 ... 謝謝 !!

 

 

 

 

 

 喵叭噗的小卡

 

blog卡正面.png

 

 

 

blog卡反面.png

 

 

 

謝謝大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叭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