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開完刀後的ㄋㄞ ㄋㄞ狀況一直不見好轉,,,

決定請假,, 9/15北上找貓博士求救,,

偶的定心丸 金磚熊姨姨,, 也會到中山跟我們碰面...

真的好感謝 好感謝....


上了高鐵後,,, 這小子很緊張,,  一直不肯把頭抬起來...

過一下下,, 才露臉看風景...

到了中山了....... 驚聲尖叫ing ....

喵咪也來了... 喵咪 ... 喵咪 ... 喵咪 ....

兇兇大師哥 + 頭好超狀的........咪.............噗 ......

((看到喵咪時風狂喊叫的肖查某.......))


P.s 熊姨姨,, 不好意思,,, 來不及幫你馬一下.. .

高雄的鄉親 很急要看 喵咪大爺的照片 ...

所以先小挑一下放上來了...

好希望我的7喵 ,, 個個都像這樣狀........

喵咪真的好大哦...........好羨慕耶....


再來是一路挫著等的 ㄋㄞ  ㄋㄞ.... 願意出來見人了.......

接著,, ㄋㄞ ㄋㄞ 看診 ,, 並做了一連串的檢查...  

等ing .....

等ing .......

確定ㄋㄞ ㄋㄞ必需要再做一次手術了........

我很沒用的  哭的淅瀝澕啦.........


準備要做手術了... ㄋㄞ ㄋㄞ的臉色變了...

熊姨說,,  ㄋㄞ ㄋㄞ 應該知道了 ... 整個表情都不一樣了.....

沒有用的娘..... 看到這個表情.... 還是忍不住........哭泣哭泣哭泣

真的好心疼哦 ...  一直忍著 不讓寶貝看到我一直哭,,,,,,

可是眼淚就一直掉......停不下來..... 


到現在po 這些照片還是邊po邊哭 .......真的很沒用.......

終於,,,, 手術結束了,,, 貓博士說,, 手術很成功......


雖然還是捨不得,,,  但是放心多了.......

我的寶貝ㄋㄞ ㄋㄞ 在退麻醉中 .........

孩子,, 加油... ,,, 

孩子,, 加油........

我的心肝寶貝 ,, 加油......

為了防止ㄋㄞ ㄋㄞ 再去舔傷口,, 幫他帶上了大大的喇叭 ...

外圍再包一層,, 確保不會刮到傷口...

再看看寶貝,, 就要趕車回高雄了...

一再拜託醫療人員多幫忙注意,, 拜託 ....拜託....


謝謝貓博士 ,,,

謝謝百忙中抽空陪我的熊姨姨.. 真的謝謝...

真的好感謝  !!


今天9/16問了ㄋㄞ ㄋㄞ的狀況,,

貓博士說,,很好,, 尿很多... 狀況很不錯...

真是太開心了....



寶貝ㄋㄞ ㄋㄞ  ,,, 我好想你....   好想你 ..... 好想你哦 .....

等你好了以後,,  馬上回家來享福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叭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