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6.日 都上去陪我的寶貝 ...

 沒有拍什麼照... 只顧著 抱抱他 和哄他睡覺 ...

 我可愛的ㄋㄞ ㄋㄞ ....










帶著頭套...  

都變成一個 蘋果ㄋㄞ ㄋㄞ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21}

 

今天9/22 ,,,問了貓博士 ,,

到目前ㄋㄞ ㄋㄞ的狀況如何...

貓博士說 : 很好 ....

 

哦 ... 哦 ... 哦 ...  我好想要 ”棒砲" 哦 ...

我的ㄋㄞ ㄋㄞ 很好 .. 我的 ㄋㄞ ㄋㄞ 很好 ......

真的太開心了..... {#emotions_dlg.emotion_b09} 

太開心了.....  {#emotions_dlg.emotion_b09}


 

ㄋㄞ ㄋㄞ : 馬麻,,一生伯伯說 偶很好哦 ....

                  那可以先給個冠冠吃嗎 ? {#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

                  嘻...嘻...

 

 

我的寶貝 ....  快快好 ... 快快回家來......

 

家裡好多 補品,, 吃吃喝喝,, 和玩具 ... 

都幫你準備好了哦 ....

寶貝 加油 加油 哦 ... {#emotions_dlg.emotion_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叭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