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貝 .. 最近不太好 ..

不吃 不喝 又吐 ...體重又下降....

做血檢後,, CREA 高了.... 真的很擔心......

這星期6要扛去找貓博士了...


  




 

悶 ....

 

 

 悶 ...


 



 

 

 

 

我親愛的大貝 ...

你總是 吃我夠夠 ... 只會兇我... 跟我鬧脾氣 ...

我知道 你很愛我 ,, 就像我那麼愛你一樣....

 

你只是年紀大了... 有點小小的不舒服...

很快就會好的....

 

我們還要一起過 下一個10幾年耶...

對吧... 臭老頭....


  

 

 我最愛的寶大貝 ...... 給我好好的 ...  

 永遠都好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叭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